misstian525

04 喜欢胸大腿长的?

  “嘿一 呼一 嗯一 啊一………” 

  最近少爷的表现让寸头颇为费解 不再执着于拳脚功夫 反而得空就在那卧推 硬拉 俯卧撑 引体 ……’这小子受什么刺激了 ’ apo路过器械区 又摇头了 … 

     不像apo这样路边打架混到大的 不壮却匀称的肌肉 带着健康的小麦色 看起来灵活又能打 少爷这样从小养尊处优的 皮肤白的在哪都发光 小身板也是纤细软糯的 俩人走在校园里 整个一黑豹拐带萨摩耶既视感 

 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 耶耶茁壮成长了 黑豹还是那个小野豹 耶耶已经快变成雪狮了 走在路上能把黑豹一整个罩住的感觉…

  “走吧 该回家了 拳馆都没人了” apo 提醒还在努力卧推的少爷 “嗯 好 都湿了 等我换个衣服 ” 

  更衣室:’…混蛋 怎么又高了 这家伙每天吃的啥 …’ apo跟在少爷后边边走边腹诽 少爷把湿了的上衣往凳子上一丢 准备套上外套 突然想到什么 回头说“不如今天去吃点儿好的吧… ” 低头猛走的apo只感觉眼前一软 结结实实撞到个什么东西上 噗 — 静………

  ’额 额 额…’apo脑子里只剩下这个字循环播放量 ’靠 怎么这么…’ “咳 … 我说你悠着点儿练吧 壮的像头牛一样 不知道的新生还以为你是我老大呢 有损我威名” 

  “嗯 那不正好 换我保护你”迈笑笑说

  apo一个飞腿 “打过我再说大话吧 混蛋” 

  “走 吃饭去 ” 迈迅速穿好外套 揽着apo的肩膀向外走

  “老样子 your deal ” 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 虽然还是很热 现在还很重 但是apo已经懒得把狗爪子推下去了

  “chaichaichai ~把哥养的壮壮的~” 

  见过狮子摇尾巴嚒 现在你见到了 … 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