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tian525

07 得到些什么 就得付出些什么

  卷毛消失一个礼拜了 没人知道落魄下场后卷毛的行踪 似乎也无人在意 

  有传言说 卷毛家里对他费半天劲却一无所获的行径十分不满意 勒令他转回老家  

  也有传言说 卷毛家里生意出了些问题卷毛只是回家救火 从加拉信新调任过去的长官 似乎是盯上他们家了 调查组二十四小时蹲点儿 不抓到点儿什么不罢休的架势 卷毛正焦头烂额替家里分忧

  这些apo丝毫不在意 他心里琢磨的是 ’迈这小子 最近还是忙忙碌碌 总是皱着眉 这么早就准备接班儿了?看我怎么逗逗他 ’

  “嘿 ~ 少爷要回家继承家业了吗 ~”  迈边看着手里的报表 边闪现在拳馆门口 背着一书包商学院的教材 虽然还是个高中生 幸好商学院的知识倒也没那么难懂  迈抬起头 “额 … 哥…  ”无奈笑了笑 “不是啊 还在学习中 总要有个过程” 

  “咦~ 你还在读高中哎 这难道不算雇佣童工 ?有产阶级 啧  ” 

  “呵 … 嗯 …”迈笑起来 很认真地看着apo的眼睛 “我自愿的 是我自己做的选择 ”迈接着看向一边继续说“这次求到家里的事儿不小 老话说 ’你得到些什么 就得付出些什么 ’ 呵嗯 … 跟哥说实话 我妈都威胁说要剥夺我财产继承权了 可怕可怕啊 哈哈 ” 

  “咦 ~ 不会是看上哪个美若天仙的女孩子 让家里去求亲吧 哈哈” 看着迈一脸轻松又搞怪的样子 apo也打趣道 心里放松了一点 ’但是一个高中生能求到家里多大事儿呢  少爷的人生似乎也不像看上去那样容易啊’apo暗暗想着…’得到些什么 就得付出些什么啊 成年人的世界都是这样吗…’

  

  穿着校服的apo没想过 未来有一天 穿着西装的自己会再次听到这句话 还真切地体会这背后的难以言说 …

  在那个人的订婚礼前夜 没有喧闹的单身派对 只有两个人 “要…做这样的 …这样的 …付出吗? ”apo看着陷在晦暗不明背景里的那人的眼睛 

  “哥 … 别为我难过 这是我的选择 …毕竟 …这一次 交换到的是 … 呼…… ”好像触碰到什么隐痛 经过短暂艰难的呼吸 “…让我拿命来换也是愿意的 …”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