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tian525

03 累赘?

  “P迈学长 ~ 好喜欢你 可以做朋友吗 这是我的LINE~” “咦 ~ 你好勇敢 真的给学长表白啦 ” “噢咦 让我猜猜学长会不会通过 嘻嘻”… 自从吉他社的P迈学长每天雷打不动出现在拳馆开始 女孩子们就开发了新的聚集地 

  “什么时候开始拳馆一波一波地来这么多女孩子” 刚到拳馆的apo不由无奈地翻了个白眼 “噢咦 拖你这累赘的福咱们拳馆热闹不少啊 不愧是少爷 魅力不小嘛~~ ” 

   “apo~ 教练~ 来啦 等你半天咯 今天练什么 组合拳还是闪躲 嘿~ 哈~ ” 每次看到少爷笑着冲过来 apo都有一丝恍惚 仿佛新收养了一只萨摩 毛茸茸的 看着就热 “daidaidaidai 别靠这么近 热 ”apo及时伸出一臂距离挡住来人 

  “好啦好啦 喏 来尝尝 貌似是新出的口味 ”迈放下刚收的礼物 熟练的扒开一块巧克力塞进apo嘴里 

  “啧啧啧 腻味”apo直摇头 颜值来说 apo在学校里是毋庸置疑的top 刀削般的轮廓 干练的寸头 鼻子如平地拔起般硬挺英气 却偏偏延展开一双含情眼 使得英俊的面容更填了一丝魅惑 连路过的学长学弟都不由得移不开眼 这一切这一段时间迈已经充分感受到 但奈何打遍学校无敌手的apo老是凶凶的 自成屏蔽 把那些猎艳的目光隔离千里之外 所以为什么看起来好脾气的迈收到那么多女孩子的关注 没一个男男女女敢来向apo示好 

  “那哥呢 apo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 嗯?” 迈 仿佛专心致志地研究着手里的巧克力 却屏住呼吸等身边人的答案 

  “我吗?没想过 大概胸大腿长 温柔可爱的? 像BLACKPINK ROSE 类似那样子? 可能吧… … 其实 我没想过 能和什么人… …  ” 短暂又漫长的沉默 apo从沉思中回神 一脚飞到迈屁股上“嘿~练你的拳吧 ~ 看我今天不给你练废咯 话多” ’ 呵 还是这个调调 ’看着又活跃起来的apo 迈心里暗暗想着’但是这没说出口的 … 是什么呢…’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4)